糖里放刀第一人,狗血爱好者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事实上我们都并不曾了解我们拥有的。我们总是期盼着,在得到后却觉得兴致阑珊,抛弃的总是曾经自己最为珍重的东西,没办法啊,或许这,本就是人的天性。所以我十分赞同“原罪”的存在。

当然我也是说说而已,我不喜欢任何思想上的顺从和束缚。

我也希望写出一部好作品,永垂不朽什么的,说不向往才是谎话。有时候真的会发觉自己正在变成自己曾最讨厌的模样。可是我确实也没办法。

我曾经在幻想里不能自拔,或许现在也是这样。我曾经为自己的坑文愤恨不已,想补上的时候,却久久坐在书桌前发呆着,怎么也写不下一个字。

闲言碎语,因为我只会写东西,只是一个文手,所以孤注一掷。无论怎样,也会前进。

我是真的在考虑,是不是自己更适合胡编瞎扯的写写大道理,或者宁愿饿死也要去读哲学系。

是不是可以延伸为一个议论文呢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Erh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