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里放刀第一人,狗血爱好者

【抬手将百叶窗往上卷一卷,月光倒流入室内,留下白痕。透过一束聚光可见窗上纤尘。摁亮手机,两个接近虚无的数字。瞪着浑圆的字体发呆。收回视线对着镜子理了理身上正装,三问钱包手机后锁好门。电梯一格一格下落跳动黄色数字。】

——在接近一之前,是个信号。

【舒口气站定人前。细细打量对方眼眶边阴影,习惯性地想要掐掉对方口中的烟,手腕悬在半空突然停止。瞥见对方调笑表情,转了个弯将他手中烟夺下自己叼上。很久没吸烟,清凉直捣喉咙,口中知是对方唾液混杂。张口吐出烟气呵在他耳旁后怕受责难立刻掐掉。】叫你也吸二手烟。

【衣兜内侧手机振动声堵住对方开口驳斥的话语,他挑了挑眉毛示意。心下了然单手举着手机凑给他看。剩下的一只手顺势扯一把人领子吻住他唇。与他纠缠八百个回合】叶修,生日快乐。

——叶修。你若如天光席卷我,我不爱 。但我爱你。 

【耳边手机依旧嗡嗡作响,他黑色眼仁中白色圆形映射在上。看到。00:00的提示铃。】

——王不留行烈火焰尽的飞行角度越来越诡,扫把舞的攻击也越来越是刁钻。

  ——故羡
2017.5.29

评论
热度(6)

© Erhya | Powered by LOFTER